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

交易日誌-20180620



    今日台指期月結算多空上下百點拉鋸,就在連三個V轉之後多方勝出,讓我們幫空軍QQ


  事實上包括七月期在內,遠月份的契約漲幅都更大些



結算當月的契約由於結算制度的緣故,在最後的一個小時走勢常會與其他月份的契約脫節,只是差到60點這麼多倒是挺少見,這價差最後收斂的方向值得注意。

  而由於除息大月的關係,加權指數跟近月期貨的數字上有著兩百多點的差距,我們還是會盡量以連續期貨的價格為主,目前走勢對多方來說,算是暫時穩住陣腳,如果可以在10600區間之上做整理是最好的,要從這邊一路往上直接過高大概是很困難。

  由於昨日在FB上有貼順勢系統以外的單子,今天就有人傳訊問我是不是有line群組或會員制度可以直接跟單,我在這裡聲明:本人並無招收任何會員或學員,理由很簡單,因為我並沒有什麼獲利秘訣可以教給各位;我會的東西,各位都可以在市面上買得到的交易書籍中找到,因此,我不覺得有什麼開課或收會員的必要。

  當然,坊間有數不清的課程標榜著「快速獲利」、「短時間致富」,它們說得天花亂墜,絕口不提風險,並收取高得不成比例的學費,講師總是說他自己就很會賺了不缺錢,開課是為了回饋,只是不知道為何回饋還要收這麼貴的學費就是了。

  
  目前盤勢不符合順勢系統的任何架構,空手看戲。本部落格僅記錄順勢系統與大盤指數報酬間的比較,並不代表我個人的所有交易策略都會在此披露。

今日部位進出


各策略持倉狀態


順勢系統績效紀錄



本文章僅為記錄自己的交易系統心得,並非推薦特定價位或喊盤,因此不負投資建議之責任,投資人應以自身之判斷為主且謹慎考慮風險以進行期貨交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